close
P1130211(001).jpg
是慵懶的感覺吧誰叫我放假了呢;p

本來是打著complicated
想想不對還是感覺到事情很複雜
所以是現在式complicate
是complicate 還是 hard to understand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是不開心的吧

做了我覺得已經超出我原本會做的
光是那點小事可能就已經要我的命了吧
是面子吧其實是面子問題
不光是男人愛面子女人也是唉
其實面子又值多少錢呢?我是這樣跟自己講的
然後呢是沒回應阿
好多次都是這樣了就在我以為不錯的時候
事情往往就這樣給我他媽的變了
時間這東西 有時候好有時候又.. 白濫嗎= =
走了幾步可是只是單方面的向前
我開始問自己這條路是對的嗎
是不是回頭去比較保險?
可是回的去了嗎是不是太晚發現了
不想就這樣算了花了多少力氣
腦子裡都是這些事情了
都已經一直在腦子裡
要怎麼抽調我想抽調嗎
其實很清楚答案不是嗎
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有些事情可以在這裡大聲講
或是也可以跟某些人講怎麼講都行
真的該講的人打死我也不想先說出口
也許明天起床上限這個感覺就不會在了
可是我只是想把我現在這一刻的感覺發洩出來
我真的不想再來一次 這樣很累
猜來猜去 所以結論還是說出來比較好嗎?我不知道

頭髮剪了快一個禮拜了
開始想整頓一下自己
可是每次都有這種想法
講的真的都可以很好聽阿
真的要做我又覺得煩
可是為什麼別人成功了
明知道該從頭開始改
慢慢來吧我沒有想要大成功
只是習慣於我的習慣
所以要把不好的習慣改過來吧

開始看好多美劇跟韓劇
放假每一天都好多事情
也要唸檢定考的東西
事情好像永遠趕不上計畫唉

張修儀加油 那種濫人不要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