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阿∼
12月24號是christmas eve,現在多了一個
是你的生日!!!明明就是我兒子還大我幾天,真怪
雖然認識你真的不久,但是真的絕得你對我們幾個很好
你跟Q髮真的是新好男人耶!哈哈哈!
上次CR哭的事阿,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拔
不會忘的原因不是因為哭了很久,是因為你們都在我身邊陪我
老婆還為了我哭了呢,或許後面是因為太生氣了拔
15號幫你慶生,真的是件很好玩的事耶
他們去拿蛋糕,又怕你突然買珍奶跑回來,心驚膽戰∼
哈哈哈!總之那天說過嘛∼你開心我們就開心^0^!
今天要開心,today is your day!!!
明天過聖誕節也要開心,後天也要開心,因為...大後天也要開心
因為...我也不知道,每天都要開心∼∼∼∼∼
sexy family會開心一輩子的︿︿

兒子: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每天快樂 happ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