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張酷 所以就放這張拉XDDD
話說我們也有夠久沒拍合照囉
下次見面一定要拍知不知道 =p



男人阿 你十六了耶
我也快了說XDDDD
每次想到你生日就會到我自己的XDDD
我們認識一年多了耶 好快歐
怎麼會這麼快@ _ @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也要位先前的事情阿
好好跟你道歉 我們之間
怎麼會有這麼多誤會呢@ _ @ !?
很多時候 你都讓我感動
或許該說 常常吧
誰叫你 還滿細心的說
雖然有時候衝動了點
但是事後你還是會去想過
有時候你也滿常讓我難過的=(
不過那也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老實講 還滿懷念你鬧我的
不過 說真的 你怎麼這麼會演拉ˋ   ˊ
其實有時候看到你 會還滿自責的
畢竟你有為了我哭過ˊ    ˋ
或許不全是因為我 可是還是有一點是因為我吧!?
所以拉 林林總總加起來 對不起拉ˊ   ˋ 
還有我很愛你歐男人 雖然不常講@ _ @
那平安夜寶寶 要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還有希望你跟ivy的感情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