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在去海邊玩吧:P

最近好多事情
我有點都過喘不過氣了
只是為什麼總是我在煩別人的事情
不過這樣也夠了 我不想是主角
是因為都沒那麼嚴重了所以聽到就還好嗎
星四那個真的 嚇到我了 真的嚇到
所以才哭那麼久了 第一次哭是因為嚇到的
是心理醫生的預習 可是更是因為這樣我才想當心理醫生
是心理醫生好還是臨床實驗組比較好 還在想
還有五年可以慢慢想 唉唉 我行的 那是我的目標:P

頭髮捲了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說
感覺人比較活潑也比較像我的個性吧
只是天氣還是熱 要撐到星三在綁起來

我想了很多 雖然我還是很不喜歡
知道什麼是單戀什麼又是只是想談戀愛的戀愛
雖然早就想到其實大家都知道
只是聽到還是他媽的會不爽 唉唉
我想什麼都不知道
下一次什麼 還沒經歷過劈腿
沒有問題的感情好像真的很難

像個智障一樣心情起伏可以變來變去的
開心就會很貪心想要越來越多
終於關心我一點了 是阿我要的只是簡單的關心
好像遊戲一樣 還要思考怎麼做才對
還在想到底這樣對不對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