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頭髮了 可是好像看不太出來 總絕得不捲了@@

應該要很忙的 三天假我整個沒唸到什麼書
是個 下個禮拜的今天我考完了三個主科現在這個時間應該很拼的在唸
玩遊戲玩到手都快抽筋了@@
所以的東西都好難懂 怎麼可能全背的起來阿
考完就可以去新竹了 YA :D
星期六 雖然颱風還沒來 可是真的已經是風大雨大了
去了澳洲教育展 感覺還不錯 沒那麼排斥了
可是現在這樣不行 這次會不會很慘阿
靠之後拉回來了 唉 不然能怎麼辦 總覺得會死的很慘

有這麼難懂嗎 我自己都覺得難了
所以溝通固然重要 只是這樣怎麼講了
是阿考倒我了 問了一些人
方法有了 我也做了 希望會有效果 加油拉 平常心:P

張修儀 為什麼你都沒有上限
颱風家裡沒電?
我說 你們什麼時候考完是阿??
考完了就可以跟你們那邊的打麻將唱歌:P
好拉我要去唸美國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