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愛你 知道最近你會很難過=(


好悠閒的颱風加中秋假 電影小說聊天遊戲功課很慢很慢的來
還是想來想去 在圈圈裡 想出來卻出不來
我快瘋掉了 我知道我急了 只是會怕 好多個怕 唉
之前的狀態變來變去 你都不會想要關心我一下嗎= =
有一點想要就這樣算了 把自己搞成這樣幹麻
總之慢慢來 也只能慢慢來 不然還能怎樣呢
平常心 去你的平常心 可是我也只能平常心

該死的颱風搗亂我的星期六 我要弄頭髮拉
可惡 這樣星期六我會忙到瘋掉
生平第一次要上個家教 只是不是到家裡的家教
希望會幫到兩三個禮拜後的段考= =
段考完我就可以去新竹玩了:D

已經放棄了吧 還是是失望 星期五的事我真的很他媽的 難過
當你付出你個感覺 把一個人放在心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很多事情你都在退讓 都在包容 也在說服自己讓自己相信
可是做了這麼多還是感覺不到自己的重要性
真的很傷 應該要說出來嗎 可是不說我也知道後果
就會跟上次依樣吧 反問我說 不然你要我怎樣
講的好像是我在找碴 是我不應該這樣說
所以講出來會有什麼用 至少看過這樣的狀況
我知道自己以後談戀愛 該怎麼去控制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我以為之前那樣你會有點改變
還是真的 我不重要了 我只是你們吵架你才會找的人嗎
如果還有這麼一天 等到你自己發現 我還重要的
你會自己回來找我 我只能這樣相信這樣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