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不敢做雲霄飛車的拉 哈哈哈
我膽子那麼小 沒辦法 哈哈哈
只是從之前幾個禮拜到現在的心情
還真的感覺很像是在做雲霄飛車呢
唉 不管怎麼樣 是阿 偶爾還是要這樣一下
自己知道不該那樣想 可是真的絕得自己撐不下去了
終於 至少現在不是一個在努力
一起努力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我要的其實一直都沒有很多
真的很不喜歡當你把一個人放的很重要時
你卻感覺不到你自己的重要性
感覺很差 可是慢慢來 一定可以的:D
所以心情很好很好:D

話說 會不會只是我想太多
開心歸開心 可是萬一真的是想太多呢
至少我有在控制 不許歷史發生
慢慢來 可能可以的:D

唉唷 明天要考歷史 靠靠靠靠靠靠
我討厭歷史 我很不會背東西拉
幹麻要唸過去的東西呢
創造未來不是比較重要!!!!!!!
別破壞我的好心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