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了

其實沒什麼事情
可是沒功課所以很爽XD


時好時壞 讓我更不安
好煩 如果我要介意下去
不開心的只會是自己吧
可是其實我沒做錯不是嗎
有條路可以一直走下去
但是過程不是很好玩
如果走另一條一樣會到達
只是會走的很開心
我該走哪一條?
感覺起來是我在雞蛋裡挑骨頭
一直以為 會有誰站在別人的位置去想
這種人少之又少 一昧的怪人
現在想想 以為最好也沒幹這種事


那件事 我有在想
只是該怎麼開始

我從來都不是那種會先去當主動的人
以前不是 現在不是 以後也應該不會是
這是不好的吧 可是怎麼可能輕易做改變


想看媽媽咪呀也想看流星花園 哈哈
星期六 好多事 是要講故事的一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