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真的好長了 都四年了呢

今天開始打排球了耶
這是第一次算是加入正式的校隊吧
我是新手!所以出糗不可以笑我
可是我自己都覺得丟臉到不行
還有今天的死小孩
我跟你槓上了每見你一次我就要罵你一次= =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對自己年紀大的人都這麼沒禮貌嗎 (吼)

不要 把我付出的 當作是理所當然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我多想一點多做一點不代表我應該這麼做
人常常這樣 把別人的好意當作是理所當然

愛情 真的好恐怖
一下可以這樣 一下可以那樣
該不該相信對方 那個建立點在哪裡
好難懂 即使那是從別人看到的問題
--- 8/20

我想發文章 可以PIXNET一直弄不好

我最近 感覺離你好遠
有這麼個時候 我覺得我好了解你
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又突然 我覺得我們好遠
不知道在遠什麼 瞬間 我不懂你了
--- 8/21

今天 發生好要命的事情= =
瘋了瘋了 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大學的事情要重新想了
最近覺得丹麥好像不錯
聽說那裡的人都滿高的
然後很緩慢的城市 我喜歡:D
--- 8/22

今天是拔麻的結婚紀念日
老爸的卡片講的真好
真的幸福的一隊 是不可能不吵架的

台灣 到底有沒有可能
不管怎樣 我要爭到底
--- 8/23

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感覺遠了
我不在是第一位
我變成替代品了

你其實一直都懂我說的打的對吧
還問我是想要確認吧
只是我避而不談 但我想你是知道的
其實都沒必要講了

要玩心機 會讓我覺得很爛也很無聊
如果連感情都要用心機
還有什麼是真的 那就真的玩遊戲阿

突然 最近想起的香水味
很沒有理由的就會想起
是怎麼了 好奇怪的感覺
--- 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